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婆婆

記得媽媽講我們的緣份傱我出世就開始.....媽媽說妳第一眼看見我, 就說我會是一個好孩子...

小時侯"幫"媽媽睇擋時 (實際上是在倒蛋), 你每日早晨總會給我拾蚊買早餐吃。對幾歲的我, 拾蚊真是很多了......每次我總捨不得用.....

30多個孫跟外孫, 妳總對我有點偏心...., 在別人眼中妳是一個十分頑固的人或許我真的有點像妳。妳口硬心軟, 妳好錫我地每一個但妳總是不會說出來......對不起婆婆, 我不能完妳的願望。但我會好好做人請你放心....

看見你的子子孫孫...個個生活得好, 妳也可以放心.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沒事吧?好好珍惜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she has passed away last week, i miss her....lun

Anonymous said...

are u ok?I am worry about you. I will pray for her too!

Anonymous said...

DOn't be sad~
If you live happily , she would be happy too~

人生總是變幻無常,但人生亦是滿有希望的~好好的生活吧....
為你打氣~
親愛的好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