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2006 年尾點滴....

06年尾的一場地震令人再次感受到大自然的可怕, 也令天天依賴現代科技來工作和通訊的我們像突然斷了一隻手一樣。曾經多次嘗試登入網誌留下一些年尾的感想和點滴, 但都不成功....從聖誕節到今天終於成功了。

2006年走了, 自己還是一如已往在腦海裡回帶...為自己在這一年的所作所為來一次檢討、清算。無論工作, 朋友, 家庭, 自身, 還有投資大計...檢討後, 再為自己訂下一些目標, 希望可以在來年做得更好。06一切還好, 感謝一切一切。只是有一些點滴想說說吧....06年在工作上是辛苦的一年、真的不容易。當然從中得到的也不少, 對人、對事、自我角式上的轉變令我學到更多。可能因為06年是"好年", 多了機會見到一些很久沒見的人或朋友。更花多了時間和朋友相聚....雖然在朋友活動方面我依然比較懶惰.....好開心大dine 返來、聖誕party、遊車河、wallace診所開張、阿偉和jessie結婚, 一班同學做兄弟....

07年有更多事情要做, 更多的challenges coming....一切一切已在心中, 只望朋友們明天會更好!
HAPPY NEW YEAR! ALL THE BEST IN 2007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ishing you have a happy and fruitful year 2007!

Anonymous said...

或許07年你已有了很多計劃和要做的事,但我想你必少了一樣事情:
就是要好好的對待自己,要愛惜身體,不要去得太盡~沒有好的身體,什麼計劃也做不到!
食多點東西,肥一點才好看,我就要食少一點...:)

心靈也要開放一點,不要只有工作...給自己心靈一點空間休息~
因要走更遠的路!

加油啊,好朋友~支持你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