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6, 2006

球場上


從小因為一次意外和足球結下了不解之緣。一九八四年英國足總杯決賽, 曼聯對利物浦; 因為戴志偉、麥太來.... 或者未必人人明白, 為什麼一班人追逐著一個球能令世人瘋狂...我喜歡足球, 睇波我喜歡...但更令我著迷是足球員的熱情, 在球場上的鬥心, 為理想為所喜歡而付出。站在場中, 不求勝負只希望一次一次的挑戰自己....恐懼、失敗、倒下、受傷...面對、成功、再次站起來、...."你"陪我渡過了很多開心和不開心。

世事未必盡如人意, 但我相信只要你真"心" 付出, 用"心"去做, 無論結果如何 - 已經是最好的了。

1 comment:

ahtong said...

"he" will always be with you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