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6, 2006

一天一天

"時間係唔會等人嫁"....一句老生常談的說話, 每次聽到總會有當頭棒喝之感。人生在世幾十載, 總會遇上十字路口, 站在紅綠燈前...人來車往、面前一切一切總有猶豫不決、不知所惜的時候。這些年來, 每當想起這一句話就不其言像多了一鼓動力叫自己勇敢地向前走....做你想做的、愛你所愛的、說你想說的。喜歡以前的我比現在勇敢...今天的我是比前長大了、顧慮多了..或在別人眼中我變得沒有以前的自我, 沒有以前的執著.........但是否我不再勇敢?

這一刻我不想停下來, 只想繼續走...做我想做的、愛我所愛的、說我想說的...表達方式或有不同, 但我依然是我。

1 comment:

ahtong said...

good !!! do whatever you think it's good and you love to do,, treasure time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