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5, 2006

人與人

人與人的相處從來都是一門不易的學問、藝術。科學可以用同一方法在不同時間、地方反覆驗證; 但藝術就是不會重複, 不同人, 不同時間都會有不同的結果而且可能是永遠不能明白也不能理解的。今天這是對, 明天這是非....所有人與人之間的事很多時都不能理解、更沒有絕對的是與非...
同一個人, 因為自私、利益、為了討好別人, 今天明天都有不同的角色; 講不同的說話......今天我們同仇敵愾、明天不是你死就我亡。朋友、情人、工作伙伴, ....究竟誰是真心、誰是假意....或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.....只是我太天真罷。

這一切一切每一天都令我窒息....或者凡事不應太執著, 學習放開、放鬆。做一個令人喜歡的人好難, 原來在今天的世界想做回自己也不易.....

3 comments:

soon said...

how come this entry is so similar to my yesterday entry :) let's forget those fake....

lun said...

um...thanks for your comment here!

ahtong said...

dear, everyday, everyone need to face people, and that's our life....... I always want to escape from dealing with people and gossip...... yet,, in reality we need to face it...... so,, try take it eas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