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06

To My friend

February 18,2006 珍惜
踏入新一年,身邊好友們都遇上人生的難關,有工作、愛情,也有家庭。可以幫上忙的不多,當一個聆聽者,我想我還是稱職吧。我也曾經歷過人生低潮,是“禍不單行”的一種。Be Positive!最老土、也是最管用的。難關還是越早來越好,越年青,越有勇氣面對困難。有了面對逆境的經驗,將來會更懂得面對。況且,不論怎麼樣,事情總會有個解決方法,只是那個方法未必是自己想的那一個。樂觀、積極地面對,分神作去做第二種事情,不要老是往牛角尖鑽。他日回望,你會發現,原來從個點起,已經走出谷底了。自走出那個谷底,我學懂了珍惜,因為我深深明白了,昨日的不可追,未來的不懂尋,只有“現在”是最實在的!


Comment from ahlun:
我想我能明白你的感受, 因為近年發生在身邊的一切也令自己得到很多體會、感受....自願也好、不自願也好的改變了很多。不知是好是壞, 只是真的感到自己一天一天的在成長....
願我們都能夠有更美好的明天啦! 努力啦! sure it is not an easy task for us!

4 comments:

soon said...

yes is to treasure our current time. I wish for the new year, you can really find your true happiness.

lun said...

thanks for all! happiness for u2!

Siu Ching said...

Are u ok? sometimes worried about u when u wrote something which is that serious.

lun said...

i am fine ar...i can tell in here means i am still good ga la!
no worry, and thanks a lot for yours care all time!

the 1st part from my friend and only the comment from me actua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