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遠或近

從來不懂品評自己是否一個有計劃的人。因為有是覺得自己係, 有時又覺得自己太主觀或唔夠detail。不懂享受生活, 是自己的缺點....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我的所為計劃, 都只包括工作(事業)和金錢....當然也照顧到家人。而且全都係以5-10"年"來做單位, 短過一年的就沒有太詳細的內容了。你問我下個月放假去邊道? "吓下個月放咩假呀?幾時?幾號呀?"這是我真心的回應.....

今天的生活和今天的種種, 有5 年前播下的種也有10年前留下的葉片。當然也有很多是因緣和機遇吧。"緣"和"份"同時出現時也許你能夠把它捉住; 有緣無份/有份無緣就只有讓它去吧。有準備的話"機遇"到時, 你能及時察覺及時捉緊....很多時或會成為你人生一些重要的章節。我地唔會知道結果, 只有事後才知道。

十年前.....十年後, 事業、家庭、自己....得到很多、學懂很多。只想在這段路上, 給我遇上的 一切人和事說聲 "多謝"!

1 comment:

ahtong said...

I want to thank you too :)